如何调整贴标机设置测标的传感器 点击:378 | 回复:0



希捷贴标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18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8-05-23 09:20:17
楼主

检测标签或产品的电眼和测物电眼是它的关键元件。贴标机的使用与电眼的设置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贴标机进行生产时,商品的标签由于制作工艺的不同和复杂的贴标程序,是需要对电眼参数重新设置一次。

因此,东莞市希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对电眼的调整与设置整理介绍,以便企业在购置之后使用生产时,操作员工也能掌握电眼设置以便提高工作效率。以希捷贴标机的半自动圆瓶贴标机(加大版)操作步骤来讲解。

首先,要了解测标电眼的原理。测标电眼是用来检测标签的,它的工作原理是:根据厚度的不同来识别标签之间的缝隙。适用于一般的不干胶标签或者其他有一定厚度的不干胶标签。

电眼上有三个信号灯,

绿色信号灯:电源灯

黄色信号灯:识别状态灯( 黄灯亮起,表示有信号输出)

红色信号灯:出错或警告灯

1) 将标签穿过电眼 U 型槽

2) 如果拉动标签,黄色信号灯在标签与标签间的间隔中亮起,在有标签的地方熄灭,这表示电眼正常,可以直接使用了。

3) 当黄色信号灯是常亮或者常灭的情况下,就需要重新设置电眼。

4) 测标电眼设置步骤:

a. 将标签穿过电眼的 U 型槽,

b. 将有标签的地方置于电眼的槽里面 ,可以看到电眼的黄色信号灯闪烁,然后松开按钮,将没有标签的地方置于电眼槽内,然后松开按钮。

c. 将标签在电眼槽内拉动,可以看到U型槽内有标签时黄色信号灯熄灭,在标签与标签间隔没有标签的底纸处,黄色信号灯亮起,则表示电眼正常工作了,设置完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