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PO风电 点击:1524 | 回复:0



美丽天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8年5月18日
发表于:2018-05-22 15:16:41
楼主

近年来,风力发电厂作为替代能源广泛开发,用于发电而不增加全球变暖。为了保证电力供应的可持续性和安全性,风力发电机每天必须在极端条件下可靠地生产能源,因此应该在有效和实时的基础上进行控制和监控。考虑到恶劣的环境条件和温度变化,确保位于大面积的数百台风力发电机的可靠通信和远程控制变得更加困难。
Wind Farm制造商最近选择使用DUPO网络交换机来克服所有这些困难,同时将设备集成到大型以太网网络基础架构中。
对于每个风力涡轮机塔,采用DPCOM3000非管理开关,通过控制箱中使用的铜介质从PLC收集数据,并将其转换为光纤,以将数据传输到地面。风力发电塔的基地采用DPCOM6000管理型交换机,设计了5Gig SFP组合端口,将广泛分散的风力发电机与千兆光纤连接相连,上行100Mbps光纤连接到塔控制箱中的DPCOM3000。通过其坚固的外壳,ESD,浪涌保护和宽温度,开关进一步抵御风力发电场的极端环境条件。
通过采用DPCOM6000DP冗余技术,管理员可以在大型风电场中组合多达4个环,包括光纤/铜千兆和100Mbps环,以确保不间断的数据传输,恢复时间少于5ms
使用千兆铜缆端口,交换机进一步将高带宽数据上传到安装在控制室中的DPCOM7000可堆叠管理层3交换机。 DPCOM7000由网络系统构造器选择,用于完成第3层功能,以管理不同IP子网和扩展组之间的路由。另外,使用不同子网之间的线速内部L3单播/组播切换,可以将下环的流量传输到不同的环,不会丢失或阻塞。
此外,由于DPCOM7000支持访问控制列表,所以通过仅允许ACL中列出的允许用户访问系统,可以将控制台的SCADA或其他系统保护在特定的子网中,从而实现更安全的网络连接。

使用DUPO的完整网络解决方案风力发电厂集成商能够远程控制风力涡轮机,同时提供实时,高效的传输。

主要产品
DPCOM7000工业可堆叠L3千兆管理交换机
DPCOM6000工业9端口千兆管理交换机
DPCOM3000工业5端口快速以太网光纤交换机

为什么选择DPCOM7000
★通过第3层扩展网络组之间的管理路由
★线速内部L3单播/组播切换允许不同子网之间进行数据传输,无数据丢失或阻塞
★自动拓扑和大型集团管理网络的LLDPDPCOM网管

为什么DPCOM6000
4千兆SFP端口,灵活的带宽和距离上行链路连接
DPDPRing最多4个光纤/铜千兆和100Mbps环,不间断数据传输,恢复时间小于5ms
IP 41坚固的外壳,ESD,浪涌保护和-4085oC工作温度,可抵抗恶劣条件
LLDPDUPO NMS提供自动拓扑可视化和高效的网络管理
为什么DPCOM3000
★将数据从风力发电机箱扩展到地面的光纤端口
IP 65级外壳和-2065oC工作温度,确保恶劣环境下的可靠连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