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停车场管理系统中的车牌识别技术 点击:128 | 回复:0



我不相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18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8-05-22 14:25:15
楼主

  随着技术的发展,为了人们出行的方便,停车场管理系统开始逐渐地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传统的超声波车位引导技术已不能很好的满足现在人们的停车需求,而视频车牌识别技术逐渐地成熟,在停车场管理系统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同时视频车位引导也将成为大型停车场中的一种应用趋势。

8.jpg

  近两年车牌识别技术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得到了认可,它应用在停车场中使停车场告别了传统的人工管理模式,让车主告别了取卡/票的时代,同时车牌识别技术的使用让车位引导告别了有线超声波时代,迎接而来的既美观又省钱的无线视频车位引导技术,让人们的告别了刷卡找车的年代,在停车场的自助寻车系统上,只需输入自己的车牌号或者大致的进场时间即可定位我们车辆的停放位置,一键寻车功能让我们停车更为方便。

  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它主要是采用计算机技术和图像处理技术,对进出的车辆进行车牌号、车型、颜色进行识别,从而对进出车辆作出正确的判断,对停车场系统中车位引导和反向寻车提供一个先决条件。车牌识别技术由于它的识别率高、通行速度快等优点,在未来停车场中将成为一种趋势。

  车牌识别系统、车位引导系统和反向寻车系统等作为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中的一些子系统,其智能化和便捷化的功能让人们停车更加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