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六年耐克森完成加拿大HVDC海底电缆项目 点击:1633 | 回复:0



xucongqi04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
  • 注册:2018年5月17日
发表于:2018-05-21 14:42:08
楼主

                  

时间:2018-05-21 13:13:11来源:机电网

耐克森日前发布公告称,为期六年的加拿大海底电缆项目已经随着最后一批海底电缆的交付而成功完成。

据悉,耐克森为加拿大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的Nalcor能源公司关于百丽岛海底电缆设计,制造,供应和安装大约100公里的海底高压直流(HVDC)电缆和附件。该项目现在连接拉布拉多和纽芬兰岛,当耐克森完成最后2.3公里长的电缆交付时,该项目将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

  该项目使用的350 kV HVDC电缆基于耐克森公认的大规模浸渍设计。它们包括三段海底电缆,集成光纤元件以及用于海峡两岸陆地连接的地下电缆。配件包括接头,备件和终端。耐克森自有安装船C / S Nexans Skagerrak负责海底电缆安装,最深深度达到110米。

  耐克森百丽岛海峡项目经理Peggy Aasheim说:“百丽岛海峡项目是一项重大的行动,要求我们的高技能人员在海上和陆上安装方面要面对严苛的自然环境和气候,包括海冰、浓雾和极寒的天气。”

  据悉,项目所需的350 kV HVDC电缆由耐克森位于日本东京的高压电缆公司(NVC)生产。

  (本文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络电话:18925550737  广东利拿实业有限公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