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场系统帮助快速解决传统停车问题 点击:126 | 回复:0



勿忘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4
  • 注册:2017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8-05-21 14:31:22
楼主

  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设备是与网络相关,显然物联网时代已经在我们生活中成为一种必然而不是一种趋势。与此同时,智能停车场系统也迅速融入物联网发展的队伍中,开始制造联网功能,逐渐功能强大,整合更高端更人性化的物联网产品,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方便更加安全。

  当智能停车场系统遇见物联网时,对智能停车场系统来说这意味着颠覆。传统的停车场系统问题诸多:停车难,通行慢,找车难,资金漏洞明显等,智能停车场系统通过结合物联网技术可以做到免取卡停车,免寻车,免找停车位,封堵资金漏洞等等传统问题,这样方便快捷的通行方式,加快了通行的速度,减少车主的麻烦。其次智能停车场系统对车辆的安全性也更有保障。智能停车场系统是发展的必然结果,下面我们介绍智能停车场系统是如何使停车更加方便。

  1. 车牌识别技术:在道闸机出入口安装摄像机进行自动识别车牌号码,直接识别入场,通行速度快。目前综合准确率高达98%,已经相当成熟,对于异常车,无牌车进行图像保存记录,如果有安全隐患的车辆可以进行证据保存。

  2. 车辆引导系统:传统盲目的进行车位寻找不但费时费力,而且还破坏心情,这时智能停车场系统可以通过电子牌、导航系统等进行车位引导,快速找到停车位,不需要来回转圈。

  3. 反向寻车系统:对于现在社会来说,车辆越来越多,当你车停好之后想找回也是一个复杂的事情,智能停车系统为您快速解决此痛处,在终端系统直接输入车牌号码或者直接其它车辆相关信息可以快速找到停车位置。

  4. 封堵资金漏洞:记录停车时长,收费多少直接语音播报,快捷方便,手动开闸自动记录,车主和管理者可直接到系统里查询消费情况,管理者设置权限,可以统一管理。

  5. 车辆安全监控:在智能停车场每个车位都有摄像机,这样我们可以查看自己车辆的是否有人为破坏,是否有盗窃,车辆停留时间等,这样针对车辆的安全性增高,同时降低车主和停车场损失。

  随着智能停车场系统的发展,相信停车难这个问题会逐步得到解决,越来越多停车难的问题会得到相应的解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