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小型MZ07机器人的相关介绍 点击:326 | 回复:0



永不言败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8年3月04日
发表于:2018-05-18 15:25:27
楼主

  NACHI MZ07/07P/07L/07LP分擦机룹人本体质量30kg/32kg,可7kg重物,最大工作半径912mm多功能小型MZ07高性能多用送机器人具有世界最快的动作性能,轻量景奏系用防尘防规格,且安装条件限制少,可适用于所有工序的动化,为提高生产效做出员,使用中空结构的手腕,抓手配线路径简洁,可在狭区城进行作业,除标准规格之外,另有视觉规格,追加規格和力传规格,可满足生产现场的所有需求。减少与配线周边设音的干批风险,适用性得到提升。

  产品述

  多功小型MZ07高性能多用途分机人具有世界快的动性能。餐最系离,用防尘防滴格,且安装条件限我少,可适用于所有工序的自动化。为提高生产文率做出前,使用中空结构的手統,孤手配路径声,可在区域进行作业

  产品特点:

  速件世界最快的速规,为提高生产率出献。玉内置于中室手减少与王田边设备的于抗险,适用性到提升,更容进狭小的区域域。丰露的应用柱序支持:标佳规格之外。另有视觉规格,迫加规格和力传感端规格,可病足生产现场的所台求,量用的控制装置:CFD制装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