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母车密集型立体库你了解吗 点击:636 | 回复:0



江苏六维智能物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18年5月08日
发表于:2018-05-18 11:22:30
楼主

简单来说,子母穿梭车就是母车牵引着子车在仓库的主干道上面行驶。当到达某一个特定的支道时,子车可以自动释放,然后自主运行到支道上面进行作业。母车在这个过程中继续向前行驶,这样就在无形中节约了不少的时间,大大加快了作业的速度。它可以很好的适应现代的密集式储存立体仓库。因为这种仓库为了节约存储空间,不仅把货架设计成多层,而且还设置了很多过道,使用方便灵活,效率高。在管理的时候只需要看母车是走哪条主干道就可以了,然后我们把这条主干道上面的货物都安排到子车上面。只要子车路过相应的货架,就会自动从母车上面释放,自主作业。最后通过对子车的监测就可以知道这条主干道上面的工作进度,以及子车在工作过程中有没有出错,十分方便。

子母穿梭车全自动立体仓库可实现托盘货物在仓储货架上密集的存放,并通过WMS/WCS控制系统对穿梭子车、母车、提升机、输送机等设备实现全自动化操作,取消了叉车通道和辅助空间,极大的提高仓库内物料的密度、节省叉车存取物料的时间、减轻工人工作时间,同时满足了对物料高密度存储和高效率存取的要求。

子母穿梭车全自动立体仓库有别于堆垛机立体仓库,是一种创新的全自动密集型立体仓库,实现仓库空间利用率最大化,而且能够满足客户对物料出入库的更大效率要求。
江苏六维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子母穿梭车全自动立体仓库包含:穿梭子车、穿梭母车、穿梭母车行走轨道、穿梭式货架、托盘垂直提升系统、托盘输送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WMS仓库管理系统。公司拥有子母车全自动立体库成功案例,欢迎联系我们进一步了解。
主要工作原理:
1、入库:WMS仓库管理系统接收到入库货物信息后,结合货物的特性分配货位并生成入库指令,WCS控制系统调度相关设备将货物自动送到指定位置;
2、出库:WMS仓库管理系统接收到出库货物信息后,根据储存货物的位置生成出库指令,通过WCS控制系统调度相关设备将货物自动送到出库端;
子母穿梭车全自动立体仓库还可以实现诸如货物自动移库、自动盘点等功能。
仓库布局模式:
1、双侧进出模式:穿梭式货架双侧布置子母车及轨道,入库、出库各配置一套提升与输送系统,单侧出入库方式,采用先入先出模式。
2、单侧进出模式:子母车及轨道布置在穿梭式货架的中间位置,入库、出库各配置一套提升与输送系统,采用一侧集中出入库方式,单巷道内后入先出模式。
产品优势特点:
1、仓储的密集储存与自动化系统的完美结合;
2、批量托盘全自动化存储的最优选择;
3、对半自动穿梭式货架的系统化升级,与生产、物流系统互连,实现无缝对接;
4、对仓库建筑格局、楼层高度、承载等要求显著降低;
5、仓储布局组合方式灵活,可实现非连续楼层、多区域布局,实现全自动化存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