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树脂漆产品性能得到充分发挥的几个关键点 点击:94 | 回复:0



senta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8月12日
发表于:2018-05-17 17:50:05
楼主

环氧封闭底漆.jpg

环氧树脂漆凭借产品的多样化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在现代的话的工业防腐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随着涂覆领域的日益扩大,人们对产品的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在现代化的工业领域中含有多种影响产品性能的腐蚀性因素,为确保产品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必须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原材料的选择对于环氧树脂漆的产品性能有着莫大的联系,切不可选用低价劣质的原材料,因为低价劣质的原材料有可能降低产品应用的防腐性能或者在性能上无法满足环氧树脂涂料所需性能,使得涂料无法起到保护基材的作用,并且在无形中还造成了很大的浪费。

其次,基材类型以及表面处理情况对环氧漆的功效也有很大的影响,基材结构简单,表面平整对施工十分有利,涂层性能自然得到了提高。如果涂层结构复杂且表面布满油污、锈迹等杂质,那么性能再好的油漆涂料也无法发挥出其功效。因此,在施工前基材处理一定要做到位,关于基材表面的处理在整个防腐涂装系统中的重要性,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有详细的介绍,在这里并不做过多的阐述。

在确保优质的原材料和良好的基材表面之后,如果没有娴熟的施工技术,依然不能使环氧漆优异产品功效得到充分发挥,因此,在施工前,一定要确保员工水平的专业性以及技术的熟练性,这样才能保证在施工过程中降低意外的可能性,使得漆膜呈现出良好的效果。

除了确保优质的原材料、良好的基材表面预处理,以及娴熟的施工技术之外,还要在环氧树脂漆施工完成后还要对涂层进行状态、光泽度、以及干燥后的粘度等各项性能指标的检查,确保各方面性能符合客户的使用需求,只有做好以上几点方可保证油漆涂料的产品性能得到充分发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