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KR5 R1400机器人介绍 点击:674 | 回复:0



永不言败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8年3月04日
发表于:2018-05-17 12:48:30
楼主

  库卡KR5 R1400机器人是库卡新推出的针对薄板焊接的机器人,其 5公斤的负载能力尤其适用于完成标准弧焊工作。无论是安装在地面上还是悬挂安装在天花板上,它均能以极高的连续轨径精确性,迅速且有效地完成工作,并同具有1400毫米的工作范围。此外,其模块化设计也使之成为了一种经济型的解决方案。

  库卡KR5 R1400机器人特征:

  强大的80%高暂载率使该系统即便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也能进行全天候的生产切割作业。便携式设计和方便实用的装配底座使其在任何时候的安装都显轻松自如。割*阀的设计更是缩短了部件更换时间,从而提高了生产率。

  电源系统后面板设计有CNC连接插孔,插孔上分别有“启动/停止”端口和“机床运动”端口。电源端子板内包含有全电弧电压接口。设计软件可自动检测割*工作状态,并进行自动切割和手动切割模式之间的切换。专用软件的设计使该系统在很多应用领域,如薄型材质或管材的切割,都能增加负载持续时间,提高操作性能。

  以上就是对库卡KR5 R1400机器人的大体介绍,希望对你们有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