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是现代小区物业公司的标准 点击:118 | 回复:0



我不相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18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8-05-16 13:46:25
楼主

  现在大家在进出小区时会不会在自己的小区出入口看到有一个道闸杆上面写着一车一挡的字样在管理着车辆的进出呢?相信很多人的回答都是有,可能对于一些老旧的小区,物业公司还没来得及给小区车辆安装这些智慧停车场系统,而在刚开发的一些小区内,随着车辆的逐渐增多,为了保证车辆的停放安全,人们已经把停车场管理系统当做一项基本的配套设施。

  车辆的逐渐快速增加,很多小区在规划时已经把车辆管理当作是小区中重要的一项工作,车位的规划、车辆的停放安全等已经关系业主的生活。目前,对于一些新建的小区,在人们还没入住之前,其小区出入口处都已经安装好了配套的停车场管理系统,不管人们是从进入小区到停车缴费都方便自如,对于小区的固定住户还可以办理月卡、年卡等享受一系列优惠缴费政策,对于进出小区的临时车辆,车主可以通过停车场系统票箱进行自动取卡,通过图像对比或者车牌识别等功能记录进出车辆的信息,保证进出小区的每辆车的停放安全。

  为了保证停放车辆的安全和人们停车的方便,目前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现在不但是各大停车场中管理车辆的必要的配套设备,对于一些小区、机关单位、学校、医院等场所,停车场系统也成为了标准的安全防护设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