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系统行业将发生怎样的变革? 点击:82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5-16 13:42:04
楼主

  停车场系统在我们国家的应用已十分普遍,但是由于我们起步较晚,所以整个行业和国外发达国家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但是,在接下来的一年,停车场系统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技术革新,同时也为我国智慧交通的发展注入不竭之力。

  目前,我国停车问题虽然在逐渐加剧,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智慧停车场系统已经普遍地应用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像一些小区、商场、医院等公共场合,不但解决了我们停车难的问题还保障了我们车辆停放的安全。智慧化的停车场系统虽然解决了人们的停车问题,但是对于停车场的管理作为停车场管理人员来说是一件比较头疼的事情,尤其是多个停车场的管理,报表的整理、车场车位的使用情况等无法及时统计,所以无法及时了解停车场的运营情况。

  今年,为了能够对停车场进行统一管理,相信很多地方都会对停车资源进行整合,届时云平台在停车场中将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云平台是针对目前停车场的管理进行搭建的一个平台,它最大的优点就是便于多个不在同一区域的停车场管理,它具有云车牌识别、远程设备云监控、云万能图表功能、实时收费信息及图片云查询、集团化云管理、云存储、云视频、集团化权限控制、云剩余车位管理、照片墙功能等十大功能优势。云停车场的使用将为停车场管理带来很多便捷,同时为停车场管理人员节省很多时间。

  一些大型停车场已经开始在自己的停车场中搭建云平台,同时云平台可以为用户预留开发接口,极大地方便了与客户自己的系统进行做对接,使停车场管理系统使用更为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