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70周年】《你身边的隐形英雄》抢鲜发布 点击:373 | 回复:4



YGu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6帖 | 35回
  • 年度积分:107
  • 历史总积分:527
  • 注册:2020年7月10日
发表于:2018-05-16 13:14:24
楼主

5月14日,福禄克《你身边的隐形英雄》主题宣传片正式发布。此举,意在2018年福禄克70周年之际,感恩所有默默守护世界、平凡而伟大的工程师英雄。随着宣传片的发布,5月21日,福禄克还将全面启动2018“向身边的隐形英雄致敬”系列活动。届时,福禄克将携手广大工程师共享、欢度一段富有意义的美妙时光。

活动链接:http://www.ifluke.com.cn/?utm_campaign=NMKT_70anniversary_2018&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bbs&utm_term=bbstop0501


2018 福禄克匠心70周年


作为世界电子测试测量行业的佼佼者,成立于1948年的福禄克,一直都在测试测量领域潜心聚力,力求携手广大工程师竭力维护这个世界的正常运转。基于此,多年来福禄克怀着一颗匠心积极创新与发展,为工程师不断打造出精准、安全、耐用、易用的测试测量工具。“2018年恰逢福禄克成立70周年,我们也想借此机会,向无数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工作的伟大工程师们致敬。因此,福禄克想通过活动寻找遍布各行各业的更多的隐形英雄,一起狂欢、喝彩,共同纪念伟大的测试测量事业。”



感人 泪目 《你身边的隐形英雄》宣传片发布


每个繁华而喧嚣的城市,都有数以万计的工程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这个城市的正常运转在默默的坚守着。他们遍布各行各业,为这个世界守护着电力、能源、供暖、医疗器械、交通运输……如果没有他们,世界将无法正常运转,大众生活将出现诸多不便……


《你身边的隐形英雄》宣传片通过短短两分多钟的时间,回顾了一位平凡工程师的一天,没有波澜壮阔,只有默默无闻。福禄克通过此契机,让我们走近这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一直默默奉献的工程师,他们的工作是那么的单调、枯燥、艰辛、令人心酸、动容。他们,都是维护世界正常运转的隐形英雄,值得敬佩!

福禄克“向身边的隐形英雄致敬”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如果说作为福禄克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你身边的隐形英雄》宣传片是在对广大工程师的宣扬与褒奖。那接下来陆续上线的“向身边的隐形英雄致敬(寻找篇)”、《测测你是哪种工程师英雄》等系列活动,将会与广大工程师深入互动,发现更多的隐形英雄,并向外界展现更多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心路历程。


5月21日,福禄克“向身边的隐形英雄致敬(寻找篇)”活动会率先启动,福禄克将征集广大工程师在工作中的照片和工作故事,以此发现和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生活中的隐形英雄。


在长达6周的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只需通过PC端或手机端注册并登陆活动页面,即可通过上传自己或他人的工作照和工作故事参与互动。同时,参与者还可分享内容至社交媒体,并邀请其他用户为自己点赞,最终根据点赞数量排名,有机会获得佐斯登旅行箱、小米体重秤、金士顿16GU盘、福禄克70周年帽子等丰厚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特设一名“最快集赞奖”。活动上线后最快获得70赞的参与者,即可获得福禄克福袋。


紧接着,7月2日福禄克《测测你是哪种工程师英雄》趣味活动将会上线,两周时间内参与用户可通过答题,测测自己属于哪种英雄工程师,还可通过分享向更多人展现自己独特的一面,并有机会收获小米体重秤等奖品。


……


测试测量界狂欢季 尽享福禄克70周年盛宴


万家灯火的时刻,他们在保障电力安全;救死扶伤的医院里,他们在维护医疗器械正常运作;车水马龙的城市中,他们在铺路建桥;琳琅满目的商品背后,是他们挥汗如雨的研发生产……


每一位平凡的工程师,都是守护世界正常运转的隐形英雄!在成立70周年之际,福禄克欲用一场狂欢盛宴,展现他们的平凡、致敬他们的伟大,让世界看到更多幕后工程师默默付出的感人瞬间。


福禄克“向身边的隐形英雄致敬”系列活动即将到来,值得期待!





楼主最近还看过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14帖
  • 求助:50帖
  • 帖子:2793帖 | 22283回
  • 年度积分:311
  • 历史总积分:144042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8-05-16 22:14:36
1楼
福禄克的产品到处可见啊!颜色也比较统一的黄色主调。关键是质量过硬,售后及时响应,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nanjun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11年1月24日
发表于:2018-05-17 18:27:53
2楼

必须参加,期待已久啊

今生缘

  • [版主]
  • 精华:43帖
  • 求助:20帖
  • 帖子:4757帖 | 10148回
  • 年度积分:75
  • 历史总积分:111144
  • 注册:2011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8-05-18 17:52:06
3楼


引用 nanjuneng 的回复内容: 必须参加,期待已久啊

-------------------------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