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接触器CJX2s&JRS1Dsp 点击:269 | 回复:0



胖子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3
  • 注册:2015年1月04日
发表于:2018-05-16 01:45:06
楼主

    因公司规模扩大,搬迁至新建厂房。各种混乱和事情的延误,导致这份早该递交的报告迟迟没有送上,实在是对不住多次电话我的小姐姐。为了平复心中的愧疚,于是今天赶紧把报告完成,仓促之中如有纰漏敬请大家指正。

    

开始说正事:

收到接触器和热继之后,先掂了掂手里的分量。的确有点分量的,有点感觉到实心商家的气息了。拆开包装之后外观检查:整体美观,边棱无毛刺,塑料件装配严丝合缝,丝印字迹清晰分明。颜值满分。



    接触器安装方式仍采用主流的卡槽安装,通用性较强,方便拆卸。维护起来比较方便。

热继的铜柱是新设计的方形铜柱看起来感觉比原来更加粗大结实,想必这也是为了增大电流通过与接触器卡件之间的接触面而设计的吧。(在这上一张正泰的对比图,感觉从材质和铜柱尺寸上明显不一样。)重点观察颜色和粗细。


由于手上只有两个接触器,无法安装到电气柜上长期测试。单独上电测试,感觉接触器动作灵敏,多次通断无异常。



有优点就有缺点,下面开始说几个本人认为的缺陷:

1、接触器上的部分印刷标记不能方便的被现场的人员看到。

本人见到接触器一般安在电控柜下方位置的居多。(上面依次是总开关,微断,其次才是接触器)而接触器主回路出线端的标识居然在接触器下方圆角下方的位置,如果现场有人接线或者看接触器上的标识估计是要趴地上向上看才能看到吧。

同理接触器主回路进线端的标识印在上面的话,也不易被看到(建议标识一律印在正前方)

2、接触器和热继安装好之后的缝隙较大,不懂中间为什么要空出来一块。对比别家产品见图。

3、安装好的接触器和热继之后不在一个平面。设计的触点位置空间根本无法下手。不方便再对接触器的常开常闭触点进行接线或者改动。要想再次接入触点,估计要先把热继拆掉才行。对比别家产品见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