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园怎么挑好点的 点击:154 | 回复:0



工控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8年5月14日
发表于:2018-05-14 17:46:33
楼主

我们企业是做机器人的,在广东深圳这边,因为最近我们厂房要拆,因为我们这块地要建一个中山大学深圳分校,政府大力推动,被迫无奈,必须得迁移。这个地方我们才迁过来没有一年,真的很坑,赔偿的事情也还在协商当中,订单也排了后几个月,要是再搬迁货也赶不上。

所以要找好一个产业园区,首先必须要先调查一下该地块未来是否会有规划更新,以免受不可抗力影响到企业发展。


然后呢接着又到找园区了,不知道你们都是怎么找的,我都是通过网络联系中介来找的,偶尔也有中介上门,虽然说平时挺烦的,但是要用到的时候又很及时哈哈哈。找了几个,现在深圳这边价格涨得很厉害,光明新区这边2楼以上的价格都35元每平米了,这个价格真的很难接受,不过现在的产业园还真是挺高端的,环境看起来还蛮有科技感的,便宜点吧又确实太差了环境;产业园肯定要找企业聚集多的地方,这样比较好招工,而且企业多了做生意也好做点,其实现在物流成本也还好,基本上还是得看重价格,所以就找了附近临深片区的,没想到连东莞都很高了,感觉一大批企业都要往华中赶啊。现在在临深找了一家跟深圳那边品质挺好的厂房,未来发展也不错,价格都已经28元每平米了,真的是醉了;哦对了还要看政策补贴,我们公司其实那的也不多,深圳是比较奇怪的,每个区的扶持政策也不同,东莞倒是满统一的,这也算个原因吧。


价格、政策、技术、招人、企业聚集我可能比较看重这方面


不知道你们平时都是怎么挑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