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底漆在整个涂装体系中的重要性 点击:111 | 回复:0



senta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8月12日
发表于:2018-05-14 17:02:49
楼主

环氧底漆.jpg

环氧云铁中间漆作为一种屏蔽性很高的防产品,具有超强耐碱性、良好的耐盐水性、优良的耐油性、抗化学品的性能、具有优秀的耐持久性和防腐蚀性能,在实际的涂装过程中能够与具有防锈、封闭性能的底漆配套使用,将可充分发挥产品的性能优势,从而带来意想不到的防腐涂装效果。

现如今被涂基材所面对的腐蚀性因素复杂多变,单一的防腐产品已无法应对这些恶劣的腐蚀性因素,此时就需要多道涂层之间的相互配合,方可满足客户的防腐要求,关于底漆在整个工业防腐搭配涂装体系中的重要性将在本篇文章中为大家讲述。

1、可以有效的封闭基层,使机械面基层更牢固。有些机械面碱性较强,经潮气、水等浸泡后产生碱花,学名“泛碱”,这种情况造成环氧防锈底漆漆膜表面形成火山口状突起,严重时在漆膜表面形成一层碱霜,从而造成漆膜的破坏。涂刷具有封闭性能的底漆可以在某种程度上缓解这种情况。

2、各方面综合性能优异的环氧底漆可以增强面漆的附着力,还可以改善面涂与墙面的结合力避免机械体起皮脱落现象的发生。

3、填平:环氧底漆可以弥补细微裂纹,提高机械面平整度,如果你的机械面较为平整,可以不使用防锈底漆,当然使用效果会更好。

4、节约成本:环氧防锈底漆的价格一般相对面涂而言要便宜,所以在涂刷面涂之前涂刷环氧防锈底漆可以节省涂装成本。比如:我们在做喷漆时,提前上好环氧防锈底漆,可以大大节约施工时间和返工几率,同时施工效果也会更有保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