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碳漆可以应对的腐蚀环境 点击:96 | 回复:0



senta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8月12日
发表于:2018-05-12 15:58:54
楼主

水性氟碳漆.jpg

防腐涂装前对周围腐蚀性环境的分析是相当重要的一步,只有全面了解所处环境的腐蚀来源和产品的综合性能来选择适宜的油漆涂料进行防护,这种情况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对症下药,因为,面对的外界腐蚀性因素复杂多样,基材受到的腐蚀并非是某一种腐蚀性介质而是由多方面腐蚀性因素共同影响的,由此可见,氟碳漆防腐涂装之前对环境进行全面的分析的重要性。

氟碳漆是众多工业防腐产品中性能优异的涂料之一,也是重防腐领域中常用的油漆涂料品种,具有特有的自清洁能力,对基材保护性强,可适用于各类的腐蚀环境,尤其是涂装体系的选择方面,通常配套高性能底漆和中间漆,从而实现长效防腐保护的目的。

(1)钢结构防腐:主要用于工程、厂房等涂装,大型钢结构防腐涂装,配套环氧类底漆进行防锈。

(2)建筑场馆保护:大型的体育馆、图书馆等建筑对油漆要求较高,采用氟碳类的防腐产品进行涂装,长久保护,保色保光,美观性好。

(3)桥梁涂装:对于内陆桥梁、海洋桥梁均可使用,保护桥梁钢结构不受腐蚀介质破坏,延长桥梁的使用寿命。

(4)港口码头设施防腐:港口码头钢结构涂装氟碳产品,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漆膜不褪色,颜色鲜明。

(5)海洋设施保护:氟碳漆耐盐雾性强,抵抗盐分、海水的腐蚀。

(6)混凝土涂装:混凝土结构使用氟碳漆长久防腐,保护混凝土及其钢筋,免受腐蚀。

正是各方面优异的产品特性及广泛的涂覆领域,其主要应用环境包括:紫外线强的区域、酸或碱环境、工业大气环境、海洋领域、沿海地区、海水防腐蚀、溶剂腐蚀区域等。在腐蚀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对防腐性能高的油漆涂料的需求更高,采用防腐漆涂装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保护,此时,还需根据涂装要求选择合理的配套体系,与底漆、中间漆配套使用,才能发挥整体涂层的真正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