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点胶机的原理和主要组成部分 点击:505 | 回复:0



东莞领航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8年5月12日
发表于:2018-05-12 13:50:24
楼主


自动点胶机是利用数控插补功能达到三维直线、圆弧高精度轨迹达到对流体的精准控制,实现将液体点滴、覆盖、涂覆、灌封于产品表面或产品内部,结合三轴平台实现打点、画线、圆弧或弧线以及不规则图形;


那么,自动点胶机的主要组成部分有那些?


1)三轴或四轴直线模组组合的桌面式运动平台,平台框架是高强度铝合金构成保证了全自动点胶机的稳固,直线模组里包括导轨、皮带、丝杆、感应器等。


2)各轴的直线模组由电机+驱动器来控制,电机可选步进或伺服;


3)电源控制器,是为各个部件分配电源。


4)点胶控制系统,负责接收点胶指令并控制整台点胶机的运行,是点胶机的大脑。


点胶机可以应用在LED行业、电声行业、电感行业、通讯行业、商标固定粘贴、数码产品导电胶涂布、机械五金等领域。


东莞领航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自动点胶机的桌面式运动平台,产品高精度,平滑顺畅,噪音小,欢迎设备厂家订购。www.lh-robot.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