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日常保养计划 点击:99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5-09 16:30:00
楼主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日常保养是非常重要的,相信这一点已经有很多环境试验箱厂家重点讲述过,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详细具体的保养方法,不知道每天、每个月或是在每次试验结束之后应该如何保养试验设备,不过为了能够让大家减少这方面的困扰,小编总结了一下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日常保养计划,希望能够给使用这款设备的操作人员一个帮助。

  为了保证下一次试验的准确性以及工作室内部不会被残留物质腐蚀,我们在每一次试验结束之后都需要将工作室内部残留清除,然后用湿棉布擦拭并风干。

  因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试验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我们在每次试验开始的时候都要仔细检查试验箱内部的零配件是否有出现问题,或是电源线是否有出现磨损或是断开的情况。如果在检查时发现这类问题,最好在解决之后继续进行。不然可能会导致试验过程中出现故障,影响试验箱的使用寿命。

  最后就是如果长期不打算使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话,那么一定要仔细清理设备内部的灰尘以及擦拭试验箱箱体,然后将设备放置在通风处风干。最后在将设备的塑料外罩罩上。不过在停置设备的期间,最好每隔一段时间就接通一次电源,每次通电的时间不能少于1小时,不然会导致下次使用时设备出现故障或是性能下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