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汽车连接器材质组成 点击:415 | 回复:0



jiejie02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7
  • 注册:2017年11月15日
发表于:2018-05-09 15:08:33
楼主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质量越来越高,在大街上看到的汽车也就越来越多。而在汽车中有很重要的元件汽车连接器。无论是环保汽车还是无人汽车,在汽车的内部总会有很多的接线端子连接器,pcb板连接器等。

    一般连接器多数在前引擎盖中,有很多的连接线,在结合处就会有一个连接器。虽然知道了这是连接器,但较多数人并不知道它的材质是什么做成的,这也是很多操作员也可能不知道的。

    那汽车连接器一般的材质是什么?因为汽车一般行驶在一个恶劣的环境中,高温、湿气、腐蚀等都是汽车连接器需要面对的,那么汽车连接器的材质选择就显得格外重要。一般汽车连接器的材质都是选择优质尼龙66(pa66) ,仪器壳体以及其它需要有抗冲击性和高强度要求,尼龙66比尼龙6要硬l2%。尼龙的改性品种数量繁多,尼龙与其他聚合物共混物和合金等,满足不同特殊要求,广泛用作金属,木材等传统材料代用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