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设备、自动化仓库供应 点击:125 | 回复:0



江苏六维智能物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18年5月08日
发表于:2018-05-08 16:44:15
楼主

 江苏六维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六维物流”)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货架、工位器具、物流系统和自动化立体仓库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及咨询服务的最大规模厂家之一。
       公司主要产品有:
       1、仓储货架系列:轻、中、重型组合可调式货架,各种非标形式货架;
       2、自动化立库系列: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含硬件、控制、管理等系统等);
       3、工位器具系列:各种标准、非标工位器具和金属结构件;
       4、物流输送系统:各种输送机和生产流水线控制系统;
       5、搬运设备系列:堆垛机、高速提升机、旋转平台、穿梭车、穿梭板等。
       六维公司于2006年获南京市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称号,2007-2010年获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与南京市100强成长型科技工业企业称号,2011年获国家驰名商标称号(同行业首家)。
       六维追求每个工程的最优化、最好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已承建了上万个仓储货架工程和数百个自动化立体仓库工程,深得GE、PANSONIC、NATIONAL、SIEMENS、MCCAIN、BUDWEISER、IVECO、WALMART、扬子石化、BASF、晨光集团、TOYOTA、一汽、大众、神龙汽车、奇瑞汽车、奔驰汽车、江淮汽车、宇通客车、伊利乳业、统一、苏宁、白云机场、美的、吉宝、FEDEX、玖龙纸业、爱丽思、泰山玻纤、西安地铁、先声制药、百灵药业、上海中钞、安露机械、许继电气、骆驼蓄电池、巴陵石化、西南油气、平高电气等众多跨国集团在华企业和国内企业的一致好评,产品畅销国内外。
       如有仓储装备需求,欢迎联系六维物流:025-5187398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