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全屋智慧家居成新宠 点击:185 | 回复:0



LivingLab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2
  • 注册:2018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8-05-08 16:07:36
楼主

当今时代,智能家居自从进入到人们的视野后,就一直处于火热状态,就目前的消费事情情况看,普通的智能单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日渐增长的需求。随着物联网的突飞猛进,用户对像LivingLab生活实验这样的智能整装产品需求增强,智能空调、智能油烟机、智能窗帘、智能门锁等全屋自动化智能化的家居开始走进普通家庭。


而伴随着智能整装产品的普及,行业内对于开放物联网平台实现各品牌之间的产品互联互通的需求也越发旺盛。


家电、家居产品因网而联 智能整装产品受热捧


更多智能家居产品的出现,在市场上逐渐掀起智能家居消费热潮。南京家装协会有关人士称:“在今年各装修公司的装修样本中,中老年客群选择家电家居产品还是相对传统,对于这两类产品的选购大多独立分开进行。但一些年轻族尤其是科技 发烧友 ,更推崇智能整装产品。”


家中正在装修的市民刘先生坦言,自己明年初准备结婚,新房正在装修。但相较于父母一辈来说,已经不再局限于购买单一的智能家电,而是希望全屋实现智能云控制,包括智能窗帘、灯光、屋内背景音乐、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安防系统等模块,希望通过一部手机实现多种远程遥控功能。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智能家居被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一方面显示出智能家居的市场潜力,另外也促使行业提升更多样化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


“让朋友多多,敌人少少” 开放平台实现各品牌互联互通


用户在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欣喜之余,智能家居“智慧功能”繁冗、操作过于复杂、多个产品平台间不互通的弊病,也逐渐暴露出来。我国的智能家居产品发展上是“百花齐放”,但受限于各自品牌企业的产品规划和发展,目前仍处于各自封闭状态,要想避免“各自为政”的尴尬,必须实现互联互通。


显然,已有商家嗅到了商机。鉴于智能家居平台不互通、智能性较低的问题,LivingLab智能家居凭借其在软件、硬件、平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已经有效解决了跨品类、跨品牌的智能家电互联互通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