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浮球液位开关应该怎么选 点击:141 | 回复:0



成丰仪表66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6
  • 注册:2015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18-05-07 14:43:51
楼主

1、不锈钢浮球开关产品参考比重以水(SG=1)所以使用时在选用浮球时须考虑液位的比重,一定大于浮球规格所标示,否则,浮球开关无法浮起。

2、液体比重不同时,浮球的动作位置将会有所变动,一般SG比水小时,浮球浸在液体中部分将相对增多。

3、请依照被测物的使用温度、压力、比重、耐酸碱等特性选择适合的不锈钢浮球。

4、压力:塑胶类浮球耐压最大5kg/cm2,SUS浮球耐压最大20kg/cm2。不锈钢浮球

5、粘度高但不会干涸的液体,一般应选用外径较大的不锈钢浮球。

    同时,选型相对应的参数确定,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材质要求:(材质可选:PP/PVDF/不锈钢304、316、316L、四氟等,材质不同所能够使用的环境也不相同)

2、导杆长度:mm(从实际安装面到需要检测的液位距离)

3、线材要求:(常规出线350mm,线材可选高温编织线、高温耐腐蚀特氟龙线、低温线、护套线等等)

4、螺牙大小:(根据安装环境而定,如:水箱不是全密封而且为设备内置则可选择螺母固定;室外水箱或者水池则建议选择法兰跟接线盒;密封性水箱采用大于浮球外径的外螺纹)

5、浮球材质及大小:(材质依据实际使用环境情况)

6、出线几条:(依据选取动作点个数而定,一般两条为控制一个点,但也可做三条线,如两个动作点出现三条,其中一条为公共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