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磁翻板液位计的运输注意事项 点击:215 | 回复:1



成丰仪表66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6
  • 注册:2015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18-05-04 16:38:10
楼主

      磁翻板液位计有侧装和顶装二种安装方式,无论那种方式都可以捆绑远传装置,使液位计即可以就地显示液位,又可以远程监控液位.捆绑后的磁翻板液位计可称为远传型磁翻板液位计。  

       磁翻板液位计浮子在运输过程中为了不使浮子组件损坏,故出厂前将浮子组件取出液位计主体管外,待液位计安装完毕后,打开底部排污法兰,再将浮子组件重新装入主体管内,注意浮子组件重的一头朝上,不能倒装。如果在出厂时已经将浮子组件安装在主体管内,为保证运输过程中不使浮球组件损坏,我们用软卡将浮子组件固定在主体管内,安装时只要将软卡抽出即可。  

       制作磁翻板液位计的工艺虽然很简单,但磁翻板液位计作为计量仪表,特别是远传型磁翻板液位计,如果未经质监局审核,没有生产许可证,产品质量是难以得到保证的。因此,采购磁翻板液位计要选择有生产许可证且信誉好的厂家,价格可能略高一点,但产品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有保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