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赢未来|“走进小猫停车——智慧停车主题沙龙”顺利举办 点击:171 | 回复:0



小猫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
  • 注册:2018年3月13日
发表于:2018-05-03 17:01:34
楼主

2018年4月26日下午,由深圳市停车技术企业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的“走进小猫停车——智慧停车主题沙龙”活动在深圳市小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顺利举办。



深圳市交警局科技处计算机管理科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更好地了解智慧停车行业发展状况,搭建有效的交流合作平台,此次活动协会带领着核心成员单位负责人走进小猫停车,来自交通中心、前海亿车、捷顺科技、壹零移动、深职院、富士智能、华鹏辉等众多企事业单位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沙龙。


 

活动开始,我司领导王辉---向各位领导、专家以及行业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表明了今天的沙龙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让各方可以清晰了解到小猫停车在智慧停车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表示小猫停车今后会继续在智慧停车、移动支付和互联网管理等方面努力,与政府一道共同解决停车难问题。



在沙龙座谈会上,众企事业代表围绕智慧停车行业发展、市场开拓等话题展开互动交流,对停车行业如何更好更快地发展和市场环境改善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会后,我司负责人带领众人参观了小猫信息展厅。



小猫停车,是专注智慧停车行业的全产业链综合运营的国家高新技术品牌,主营业务为智能停车系统的研发、生产、推广与运营,业务范围涵盖停车场投资、概念设计、资产管理与运营、资产并购等全方位增值服务。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小猫停车能够和行业同仁以及停车协会携手共同推进智慧停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