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识别系统优势 点击:351 | 回复:0



君旭智能系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4月10日
发表于:2018-05-02 13:42:19
楼主

       近年来,车牌自动识别系统作为智能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受到重视,应用也越来越多。车牌自动识别道闸一体机系统可以应用于停车场管理系统,高速公路的超速等违章抓拍,城市中马路上的电子警察,以及学校、小区、商场等的车辆管理系统。

优势:

1、 月租车:实现真正的脱机进出,系统更可靠

2、 临时车:首创纯车牌识别系统中临时车辆可脱机收费,系统更先进、管理更方便。

3、 无论是服务器还是计算机出现故障,显示屏和语音均能正常工作,提示更全面无误。

4、 视频流识别更方便,设定物理识别区时可随时调整,识别更科学;也可选择地感触发识别。

5、 特殊环境下,可以采用双摄象机识别,识别更强大。

6、 模糊投票算法的应用,进一步提高系统的识别率,配合人性化的操作,系统更稳定方便

7、 摄像机内置闸机专有一体化设计,可避免人为或其他外界因素造成偏离识别区域而引起误识别及错误收费错误放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