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库卡机器人的软件分析 点击:405 | 回复:0



宝宝12345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5
  • 注册:2018年2月22日
发表于:2018-05-02 07:23:39
楼主

  焊接机器人是工业生产中常用的一类机器人,应用行业广泛。而库卡焊接机器人则是焊接机器人领域的佼佼者,无论是技术还是品牌知名度,都是业内的佼佼者。

  使用新版本的KUKA.Sim,每个系统和每个机器人都可以在虚拟环境中进行编程 - 在任何PC上进行离线编程。 在这里,KUKA.Sim Layout支持仿真以及创建简单的机器人序列。

  凭借其丰富的组件库和即插即用功能,它是销售团队的理想模拟软件,用于在没有周期时间规格的情况下进行概念研究和可访问性分析。 通过KUKA.Sim ProKUKA.OfficeLite的实时连接,可以分析循环时间,创建机器人程序以及在KUKA.Sim Layout中使用的运动系统的定义。

在这里,KUKA.ArcSense可以分析实际的焊接参数,从而可以自动补偿热变形或工件不精确等误差。这项技术还是一个基于云的软件平台- 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和评估库卡机器人。 该平台使客户能够更快地将其产品推向市场,更快地适应制造要求,同时还可以提高效率和客户的创新能力。 并且,此软件还可以保证高生产力和产品质量,因为其可以确保焊缝焊接在正确的位置。

  库卡机器人能够使用焊枪进行焊接焊缝或使外部传感器定位零件。 可以通过比较测量来计算校正值,并由此对工作中产生的最多六个维度上的偏差进行补偿。这将搜索运行的非生产时间降至最低,以确保机器人系统的最高生产力水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