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恒温恒湿试验箱购买后的安装方式 点击:127 | 回复:0



jiejie02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7
  • 注册:2017年11月15日
发表于:2018-04-26 16:19:21
楼主

    led恒温恒湿试验箱的作用是模拟各种极致的特殊天气,对测试品的性能质量进行检验,而很多购买了产品的客户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安装?接下来主要详解如何去安装恒温恒湿箱。


    一、首先应该考虑的就是机器的散热以及方便日常的检查可维修的一些配合工作。在安装设备的时候,其与其他设备以及墙壁之间的距离要在60公分以上,这样的的话就能保持一个良好的检修与散热的条件,可以保持机器高效的工作。


    二、在安装试验机的过程中要用水平仪测量其整个地面的平整程度,这样就能保证测试到一个准确的数据,而且在地面的选择的过程中要保持一个相对比较稳定的地面,选择的地面不能有震动,而且也不能与其他机器之间产生干扰等。


    三、恒温恒湿试验箱由于它对温度变化的这样一个数据比较敏感,因此在周围温度变化比较剧烈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机器不能正常的工作,导致产生一些实验上的误差。由于试验机会加入润滑油和一些有机油,因此机器安装的环境应该是一个相对比较安全的场所,以及相对温度比较高的热源都要远离机器。应该将机器安装在室温下进行工作,这样的话测试的到的数据比较的准确。


    四、对于试验机的周围环境,应该保持通风以及环境的整洁,而且机器也要避免阳光直射,这样的话会影响机器的一个性能,而且所放置的室内要保持通风。


    五、对于线路的设置以及水管的设置,尽量减少距离,这样能保证一个及时的测试数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