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服务的内容 点击:1170 | 回复:0



美泰物流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18年2月08日
发表于:2018-04-25 14:45:08
楼主

物流服务是为满足用户需求所实施的一系列物流活动过程及产生的结果。传统物流服务是按照用户的要求,克服货物在时间和空间上得间隔而进行的劳动;现代物流服务是以传统物流服务为基础,向两端延伸并赋予新的内涵,在物流过程中以最小的成本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美泰物流认为现代物流服务只要体现在一体化物流服务、增值物流服务、差异化物流服务和绿色物流服务等方面。

1、一体化物流服务是一种集合各种物流功能,为最大限度的方便客户、服务客户而推出的一种服务模式。美泰物流网是一个货发全国一站式物流直供平台!为平台广大用户提供精准、优质、高效、便捷的物流服务,一个电话上门提货!

2、增值物流服务是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各种延伸的业务服务。主要包括增加便利性的服务、降低成本的服务、加快反应速度的服务和其他的延伸服务。

3、差异化物流服务是根据各类客户不同的要求提供个性化的需求服务。差异化物流服务一般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同行业不同企业的情况有差别,因企业所需的要求各有不同就有所区别。另一种是不同行业的企业,其物流需求也是有所差别的。

4绿色物流服务是使物流资源得到充分利用的同时实现对物流环境的净化,降低物流作业的成本,以最小的能耗投入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物流服务。为企业和客户创造最大的利润。

了解更多美泰物流一站式物流服务,小编一篇《美泰物流建设高标准的物流服务》文章告诉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