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场系统创造别样的便利生活 点击:128 | 回复:0



勿忘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4
  • 注册:2017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8-04-25 13:59:01
楼主

  为了加强停车场中车辆进出场的管理,给人们打造安全舒适的停车环境,智能停车场系统采用现代化的科技技术让车主停车更便捷、让停车场管理更方便;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的智能化细节功能设置,赢得了人们的青睐。

  传统的停车场系统都是只考虑到停车场是如何来管理车辆进出的,从来没有考虑过车主的停车体验,但是随着车辆的增多,人们要求的不断地增高,现在的停车场不但要从自身管理方面来考虑,更重要的要考虑人们的停车体验。这种停车体验就是当车主在开车驶入停车场的过程中,通过车牌识别系统自动识别车主的车辆信息,道闸自动开闸;对于一些事业单位出入口,我们可以把单位内部车辆进行授权,对于已经授权的车辆,出入口无需管理人员进行管理,而对于未授权的外来车辆,则需要有出入口处的保安人员进行登记车辆信息道闸方可开闸,这样无论是对于人们停车来说还是对于单位来说,都是保障了车辆的停放安全。

  智能化时代下,不仅让人们进出停车场停车变得简单,更重要的是新的缴费方式—微信交取停车费,是真正的一种用科技的方式给人们创造出别样的便利生活。车主通过关注停车场中微信公众号,在微信操作界面实现停车缴费功能,几秒钟就可完成缴费,安全、便捷的缴费模式让人们轻松完成整个停车过程。

  停车场系统在原有的停车管理功能上,不断地结合现代化的先进技术,让人们停车和停车场管理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