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真正需要的是怎样的停车场系统? 点击:448 | 回复:0



我不相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18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8-04-25 13:56:08
楼主

  人们开车出门根据自己的目的地位置可以提前进行锁定自己的所要停车的位置,进行车位的预定,进出停车场和缴费都实现畅通无阻,短短几秒钟就可完成停车过程,对于很多车主来说,这是一种理想化的停车环境。但是,停车场系统可以根据人们的停车步骤一步步让人们顺利完成停车,这才是当前人们停车所真正需要的。

  当车主打算开车出门,这时他可以打开手机,搜索他要去的目的地附近的停车场,进行车位预订,预订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向车主推送一条导航路线信息,根据导航线路车主可以在短时间内到达停车场,在驶入停车场时,通过入口处的车牌识别系统对车辆信息进行拍照,道闸自动开闸,实现不停车通行;当车主进入停车场后,车主根据自己预订的车位信息和剩余车位显示屏的指示,即可找到自己的停车位置;当车主开车出去停车场时,打开手机点击缴费,通过输入自己的车牌号,系统会显示车主的停车时间和缴费金额,车主点击缴费即可完成停车,在出口处,停车场系统会通过再次对车辆进行抓拍,提取进场时的停车记录和缴费记录,道闸自动开闸,实现放行。

  这样的停车场管理模式在一些大型停车场中已经实现,但是还没得到普及,不过,这种整个停车过程都畅通无阻的环境对于所有的停车场管理人员和车主来说都是想要的,这种智能停车场系统操作简单、便捷,是未来停车场管理发展的趋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