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场系统必将打破智慧城市信息孤岛 点击:271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4-25 13:46:34
楼主

  2017年中国在智慧城市领域投资超过2500亿元,超过500多个智慧城市在规划或者建设当中,智能停车作为智慧城市发展的一部分,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对于人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停车场系统作为智能交通中重要的配套设备,它对于智慧城市的建设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停车领域是一块千亿万级的蛋糕,很多厂商都盯上了这块蛋糕,但是最终谁能在停车领域走的更稳、更长远,这就需要厂商能够紧跟时代的发展来满足人们的需求。停车云平台是在停车场系统所具有的基本功能外,为了停车场管理的方便性而研发的,它具有信息共享、实时监控、在线查询、互联互通等特点,支持和用户的平台软件做对接,实现数据信息实时上传,给用户提供综合性的停车管理解决方案。开放共享是停车场管理的大势所趋,是智慧城市建设的根本。

   凭借着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和在安防领域的积累,在停车场系统云平台的对接上能够和不同厂家、不同类型的管理平台软件进行对接,并将这些信息标准化,从而实现将分散的停车资源统一化管理,让人们感受到停车场系统在停车场中不单单是一套简单的出入口管理硬件设备,其软件部分的强大功能才是它真正价值的所在。

  有人认为,当下,停车场系统的收费模式正在转向互联网化和智能化,充分挖掘大数据技术,实现人工由智能的转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