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300如何连接西门子SMART触摸屏 点击:516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4-25 11:51:47
楼主

    大连德嘉推出的产品:ETH-Smart IE,是一款十兆百兆自适应的产品。它一端连接在西门子 S7-300 的 MPI 口上,另一端是以太网出口,可以直接连接到交换机或连接到 SMART LINE 触摸屏的以太网口。

     将 S7-300 PLC 的 MPI/DP(主站 master)连接到大连德嘉 ETH-Smart IE 适配器,转化成西门Profinet(TCP/IP)以太网协议,通过网线可连接 STEP7、西门子 SMART LINE 触摸屏。 

     单通道 ETH-Smart IE 适配器仅用于 PLC 与一台西门子 SMART LINE 触摸屏通讯,如果想同时连接多个 SMART LINE 触摸屏,请使用另一款[大连德嘉多通道 ETH-MPI(Smart IE) 以太网转换器]。

    注意:这里的西门子 SMART LINE 触摸屏的[E、I、Q、M、V]与 S7-300/1200 PLC 的[E、I、Q、M、DB]相互对应,除 V 区与 DB 块要通过 SWITCH 的选择值来确定对应关系外,其余都是一 一对应关系,具体对应的详细说明请到官网产品说明书里查看。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