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烫金分为平压平和圆压圆两种 点击:469 | 回复:0



A南溟大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7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18-04-24 15:29:19
楼主

  立体烫金设备通常有平压平烫金机和圆压圆烫金机两种,圆压平不适合用来立体烫金。
 
  平压平立体烫印设备以富发智能特印为代表,其正向高速、高精度、使用方便的方向发展,是立体烫金的主要机种。富发烫金机已达到7500张/时的烫金速度,精度可保持在±0.1mm以内,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烫金机之一。
 
 圆压圆烫金方法通常用于卷筒纸联线加工。
 
 由于圆压圆是线接触,可以完全避免在平压平烫金中可能存在的气泡现象,同时速度快,质量好。但是由于其烫金版和底模凸版都是圆的,加工难度大、成本高,圆形烫金版的传热效果也不是很理想,因此使用并不广泛,常在一些产量大、质量高的长版活,如烟包、酒包、保健品等上使用。
 
 烫金和凹凸压印技术都是传统的印后加工技术,是包装装潢中不可或缺的工序,现在两者结合在一起使用,不仅减少了生产工序,提高了生产效率,在商品包装的质量、装潢效果和防伪功能上有了更大的提高。因此这种技术现在表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随着各方面条件的成熟,它将会逐渐取代原先须由烫金和凹凸压印两个工序来形成立体金色图案的过程。立体烫金工艺将会成为印后包装装潢领域非常有前途的装潢技术。


 本公司主要生产各工营业项目 立体烫金分为平压平和圆压圆两种:


皮带、皮包、皮夹、手袋整厂设备。皮带、皮包、


油边机(单边、双边);皮带贴合机、修边机、钉套机;


皮带背带磨边机(单轮、双轮、四轮);


烫金机(气压烫金机、油压烫金机);皮革压光机(气压、油压);


皮带制品上胶机、上糊机;


整烫机(皮革、织布、商标、布衬、烫平、热熔压合);


分条机(单刀、多刀、圆刀、塑料皮、皮革、布);


商标过浆机、烫平机;商标自动切折机;各种机器设计制造。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