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气老化试验箱保养方法 点击:71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4-23 16:41:57
楼主

多禾试验(doaho)很多接触过换气老化试验箱的用户都知道,定期的保养对试验设备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既能够确保设备的性能稳定,同时还能够保证降低试验箱出现故障的次数以及延长试验箱的使用寿命。但是如果保养方法错误的话就会起到相反的情况,甚至还可能威胁操作人员的安全。不过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小编找多禾的技术人员了解了换气老化试验箱保养方面的知识,并总结了一下内容。

1、如果打算长期不是用这款设备而将其停机,那么在停机之前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然后每隔半个月给试验箱进行一次通电,并且要保证通电时间不能小于1小时。

2、、每隔3个月清理一次冷凝器,如果压缩机采用的是风冷冷却的话,应该定期检修冷凝风机,并且清除冷凝器上的灰尘,保证其通风换热性能良好。如果压缩机采用的是水冷冷却的话,应该保证进水压力、进水温度以外,还需要保证进水的流量,并且定期对冷凝器内部进行清洁,保证其能够持续换热。

3、每隔3个月清理一下换气老化试验箱的蒸发器,因为不同样品的洁净要求不同,而蒸发器如果长期不清洗的话就可能将附着在上面的灰尘带入到试验室中,从而影响检测结果。

如果您在保养换气老化试验箱的过程中遇到不了解的地方,最好咨询试验箱生产厂家,绝对不能摸索解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