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区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使用的优势浅析 点击:147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4-23 11:41:35
楼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风景区受到了人们的喜爱,是给人们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场所,但是,每逢节假日期间,川流不息的车流量让景区旅游体验大打折扣,为了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相应的地方政府出台了很多关于建设智慧旅游景区的政策,实现提高景区智慧营销能力、移动电子商务、旅游数据系统分析等功能,因此,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在旅游景区的应用有以下几大优势。

  1、旅游景区采用车牌识别系统主要是为了减轻进出口车辆的拥堵问题,当车主在开车驶进停车场的过程中,车牌识别系统会对车辆的车牌进行抓拍,同时道闸开闸,省去了车主在入口处取卡的繁琐步骤,在车流量较大的时候,车辆可以完全实现不停车通行,让停车管理更省时省力。

  2、车牌识别系统相比于其他停车场管理系统在管理车辆方面更安全。旅游景区相比于其他场所车辆更为复杂,保证旅客朋友的财产安全也是一项很重要的事情,这也关系到旅游景区与游客的利益,车牌识别系统可以对进入停车场的车辆进行图像的抓拍,同时上传至数据库,有效地记录进出场的每一个车辆信息,保障车辆的停放安全。

  车牌识别系统具备当前时代发展的需求,为停车场打造一个无人化的管理模式,相比于其他管理模式的停车场系统,在安装、调试方面更加简单,使用寿命也更加长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