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自动化厂商欧姆龙以1.57亿美元收购英国思百吉旗下子公司 点击:127 | 回复:0



saic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0
  • 注册:2017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18-04-23 09:11:54
楼主

工业自动化厂商欧姆龙以1.57亿美元收购英国思百吉旗下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的工业条码阅读器和机器视觉专家迈思肯,此次收购的目的是要进一步推进制造设备和生产线的控制,使用物联网来连接制造层上几乎所有的物体,包括部件,设备和机器人。
 

  迈思肯系统公司成立于1982年,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兰顿,目前拥有192名员工。据迈思肯母公司思百吉宣称,迈思肯资产价值达2200万英镑,去年公司产生了700万英镑营业利润。
 

 

  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开发条码阅读设备,包括条码阅读器和验证程序。迈思肯产品采用了先进的算法,可以读取雕刻或者打印的条码,甚至印在粗糙或者曲面的产品上二维码。此外迈思肯还提供机器视觉产品包括智能相机和工具软件,品牌有MicroHawk、AutoVision和Visionscape。
 

 

  欧姆龙表示,迈思肯将工厂所有部件和生产设备配置编码信息,帮助客户使他们生产操作更灵活,同时也有助于通过追踪问题的根源来避免质量问题。欧姆龙计划将先进的二维码识别技术与它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利用迈思肯的销售网络,形成一个更广泛的客户群体。
 

  欧姆龙指出,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已经开始致力于实现精确追溯管理,使他们能够响应市场上对产品安全日益增长的要求,同时消除质量问题。现在的产品变得越来越个性化,导致对高混合、小批量制造的需求日益增长。达到一对一的定制生产的理想,很多公司意识到可以通过序列化跟踪单个产品的重要性。
 

  由于这些趋势,将ID码分配给每个产品或组件变得越来越普遍,从而对制造中使用的条码阅读器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例如,汽车工业需要有强大的条码阅读器,能够读取雕刻在金属部件上的二维代码,如发动机汽缸。同时也能承受恶劣的工厂环境。在数字设备部门,每个组件都需要id控制,需要紧凑、精确的条码阅读器。在制药行业,为每一盒药单独条码序列化系统有助于防止伪造,能提高产品安全性。
 

  扫描条码阅读将有助于加快物联网技术的部署,欧姆龙表示将努力创造一个便于在生产层进行信息收集、分析和应用的环境。欧姆龙希望基于组合技术提供的服务和技术包括:
 

  1、机器人溯源跟踪,允许轻松、稳定地读取多个错综复杂的ID代码。
 

  2、通过机器的ID编码进行有效操作的预测维护。
 

  3、实现“零缺陷”制造环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