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进一步夯实了致力于成为领先‘互联工业企业’的战略定位 点击:96 | 回复:0



saic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0
  • 注册:2017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18-04-21 10:18:22
楼主

日前,《财富》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仓储管理与供应链软件提供商上海富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收购其25%的股权。
 

 

 

  同时,霍尼韦尔还将与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创始人成立一家海外合资公司,以服务海外客户。霍尼韦尔将持有新合资公司75%的股权,该公司初期以拓展亚太地区业务为重点。此次对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的收购交易尚有待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末完成。

  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专注于研发、实施仓储管理系统与其他软件解决方案。作为行业领导者之一,其软件系统现被广泛应用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商、服装、医药、零售、冷链、制造业及第三方物流等行业。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的供应链执行方案涵盖仓储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以及数据交换平台。

  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的产品与技术和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的产品与技术将实现优势互补,提供能提高作业效率与安全,提升供应链管理准确性及产能的软硬件集成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振哲 (John Waldron) 表示: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在多元化且快速发展的市场中取得了出色的业绩,我们很高兴能与充满活力的新兴行业领导者合作。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拥有的强大软件开发能力与霍尼韦尔的互联供应链战略相融合,同时与霍尼韦尔旗下Intelligrated业务的仓储专业经验相互补。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的仓储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和订单管理系统与霍尼韦尔的数据采集技术、劳动生产率和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优势互补,帮助我们尽可能满足互联网时代客户的需求。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的业绩保持快速增长,其软件解决方案仅在中国就管理着超过1200万平方米的仓储面积。在刚刚过去的11”电商购物节期间,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的仓储管理系统处理订单再创新高,客户单仓单日最大发货量65万单。根据专家估计,亚太地区的电子商务销售额目前总计超过1.3万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销售额将翻番,达到3万亿美元。

  上海自动化仪表三厂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师尊俐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霍尼韦尔公司合作,进一步在中国拓展业务,并在全球物流与仓储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为更多的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仓储管理系统解决方案。霍尼韦尔拥有出色的覆盖全球的行业影响力,将有助于我们实现全球化的愿景。通过这一战略合作,我们将携手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及印度地区以及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和亚太区总裁李宁表示:此次合作将加快霍尼韦尔互联战略在中国及亚太地区市场的布局,为双方带来互惠双赢的发展前景。这项投资进一步夯实了霍尼韦尔致力于成为领先互联工业企业的战略定位。我们将在中国继续拓展和并购拥有服务全球客户能力的合作伙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