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引导在大型停车场中的使用优势有哪些? 点击:184 | 回复:0



我不相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18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8-04-21 10:12:10
楼主

  随着中国城市现代化、国际化的发展,城市居民汽车拥有量急剧增加,在拥挤的市区里汽车与停车位之间的矛盾越来越突出。公用停车场日渐无法满足越来越多的停车需求。如何充分利用有限的停车场资源来最大程度满足车辆的停泊需求,成了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为了提高停车场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给车主提供一种更加安全、舒适、快捷和开放的环境,实现停车场运行的高效化、节能化、环保化,车位引导系统的使用,可以加强停车场的信息化管理,稳定地控制、管理车辆的进出,同时自动引导车辆快速进入空车位,消除寻车位的烦恼,节省时间,车位引导系统还可以实现车位预约、VIP专用车位功能,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停车体验。

  通过使用智慧停车引导系统,快速引导车主停车,减少车主因寻找车位而产生的滞留时间,从而提供停车场车位流转率,也避免了因寻车位而引起的争执和不悦,提升车主对停车场整体服务水平的满意度。

  通过使用车位引导系统,可以有效地减低停车场的管理成本;随着社会的发展,人力管理成本越来越高,采用车位引导系统将有效地减少停车场内管理人员,减低停车场管理成本,提高停车场精细化管理水平,通过车位占有率对比可以在高峰时段合理调配停车场管理人员,且能够实时了解场内剩余车位情况。

  车位引导系统使用不仅可以为泊车者停车带来方便,而且提升了停车场的形象,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化的智能停车场时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