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领域嵌入式解决方案 点击:137 | 回复:0



航大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2
  • 注册:2017年7月14日
发表于:2018-04-20 15:00:15
楼主

早在2011年,服装行业就尝试了虚拟试衣间和VR。2012年,谷歌的办公楼道里就有了人脸识别体验机。2013年,斯坦福大学就有了VR头盔和VR技术实验室。科技化带来的是更快更方便的选品和付费,但是服务会更精致化。技术的代入在零售上一直不缺少尝试,从最早的移动支付,到虚拟货架,到虚拟试装,等等。

自动化售货机嵌入式方案.jpg

拿最常见的饮料自动售货机举例,自动售货机主要由机体外壳,整机电源,照明系统,支付系统,商品货道,制冷系统,交互面板和主控系统构成。

主控系统:主控系统主要负责控制本地支付系统,收到支付成功的信息后控制货道电机进行出货,完成整个业务逻辑。自动售货机的主控系统可用PLC,STM32或ARM等主板进行设计。需要注意的是,随着ARM技术的不断发展,实际上一块ARM主板就可以完成交互面板和主控系统的功能,但是根据自动收货机实际结构需求和后期维护方便考虑,现在市面大部分公司还是采取交互面板和主控系统分开的形式。

朗锐智科推出自动售货机嵌入式方案是一款集自动售货机的控制、通讯与显示等功能于一体的嵌入式一体机产品。使用本控制单元可以帮助您快速搭建出自动售货机的成套方案。

方案采用Cortex-A9多核高性能处理器,主频高达1.4GHz,轻松驾驭Android系统和高端处理需求。串口、网络、音频、USB、4G、WIFI、MIC、HDMI等新零售设备常规接口一应俱全,严格挑选的IC器件与接口保护设计让外设运行更稳定!配有HDMI显示接口, 支持1080P分辨率,CPU自带硬件编解码以及Open GL 3D图形加速功能,超强多媒体与人机交互体验!方案轻松实现自动售货机的通讯,控制,显示全部搞定,缩短整机研发时间,产品上市,不应等待!

目前,随着市场上商业自动化的不断普及与发展,自动售货机已经成为商业自动化最典型的应用之一,近几年来以爆发式的增长速度出现在大街小巷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之中,确实给人们的日常消费提供了很多便利。近些年随着自动售货机市场需求量的增加,已有很多厂商开始进行自动售货机的设计与研发,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很多自动售货机整机供应商和方案提供商。朗锐智科致力于嵌入式开发服务已经十余年了,在嵌入式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与实力,可以为您提供完善的嵌入式方案与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