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识别系统将带动传统停车场系统的改革 点击:118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4-20 14:10:04
楼主

  近两年根据市场需求显示:车牌识别系统正在以每年成倍的速度增长,可见,停车场系统的需求之大而不可言喻。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各种小区、商场等场所,停车场系统成为必不可少的设施之一。

  日益见涨的停车场系统需求大大促进了安防市场的扩大和产品的发展,说到停车场系统,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现在很多场所都需要用停车场系统来管理车辆的停放,有效地阻止了车辆随意进出的现象,对车辆的停放起到了安全保护性的作用。

  停车场系统在管理车辆上虽然较为方便,一车一挡,也能很好地管理每一个进出场的车辆,但是由于技术原因,加上停车场中的车辆日益增多,智能停车场系统在生活中的使用并不能满足人们的停车要求,反而在车流量较大时容易造成拥堵。以车牌识别为技术原理的停车场系统近年来逐渐地受到了认可并推广的停车场设备。车牌识别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简单,无需任何形式的管理模式,通过车牌识别技术实现与停车场系统的对接,以车牌号作为用户车辆身份象征,通过车牌号的采集、储存,进行对进出车辆的验证。

  车牌识别系统近年来得到了较大范围的发展,不仅是在小区、事业单位等场所,逐渐地走向大型商业广场、物业集团、物流园区等不同要求的停车场所,根据用户的不同,逐渐地实现非标准化的定制。从目前的需求来看,车牌识别系统存在着不错的前景,不断地在技术上的创新才能够满足更多停车场所的需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