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电机的产品特点 点击:13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4-20 10:07:10
楼主

在现代工业生产中,工业门使用非常广泛。而工业门门体的平稳运行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工业门电机产品质量。电机在完成工业门的开启和关闭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工业门的电机都有些什么产品特点呢,今天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此来和大家谈谈,也能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工业门产品

1、工业门电机要想使用寿命高,保持门的运行良好,应该确保工业门轨道两侧没有可以卡滞的物品,同时还必须给工业门上安装平衡弹簧,并定期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检查,以免电机超负荷运转。

2、接电时必须要由专业的电工完成,电源线必须接到有接地的插座上,禁止去除电源线上的接地引线。

3、需添加限位装置和运行缓冲装置。

4、在门体运行时,严禁行人、车辆从门体下方通过或在门体下方停留。

5、不得在电动开、关门体时拉动手动链条。

只有掌握正确的使用和安装方法,才能提高产品效率,虽然工业滑升门电机价位不高,但是一旦出现故障,还是会给企业带来不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