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仪器市场呈现出的发展前景被业内人士所看 点击:146 | 回复:0



saic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0
  • 注册:2017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18-04-19 15:00:48
楼主

仪器行业被称之为“隐形的军工行业”。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水平不断提升,国家对于科研和制造业的创新发展高度重视。尤其是各类专项基金的设立,为我国仪器行业的创新研发提供了良好发展机遇。国产仪器市场呈现出的发展前景被业内人士所看。
 


 

  与此同时,纵观整个仪器市场,国内外仪器行业竞相拼搏,嫁娶仪器研发和企业布局,推进各国仪器行业发展进程。近期,各国内外仪器企业纷纷加速企业布局,大动作不断,一起来看看:
 

  力求至臻服务 SCIEX成立SCIEXNowTM客户体验中心
 

  2018年4月,中国上海 — 作为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分析技术知名企业,SCIEX致力于通过现代化实验室管理来改善客户体验,让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获得最为专业的技术服务和支持,SCIEXNowTM客户体验中心应运而生。SCIEXNowTM客户体验中心体验中心配备专业的售后服务专家和应用专家,提供电话和远程支持,为所有客户的需求一对一在线服务,大大简化服务流程,缩短解决问题的时间。
 

  安捷伦科技全新电磁兼容实验室在上海工厂揭幕
 

  2018年3月30日,中国,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纽约证交所:A)日前宣布,全新电磁兼容实验室在安捷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揭幕。该实验室的落成标志着最新国际标准下的电磁兼容测试可以在安捷伦气相色谱产品研发和生产重要基地--安捷伦科技上海工厂独立完成,这将大大缩短测试时间,助力产品高质高效的研发。
 

  珀金埃尔默助力大健康-食品、药品安全高峰论坛
 

  2018年3月29-30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主办的“大健康-食品、药品安全高峰论坛”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食品质量与安全领域的研究创新与能力建设”,吸引了来自贵州及周边省市的科研机构、高校院所、以及国内外同行等近三百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珀金埃尔默公司此次带来药物分析、粮油检测、饲料检测、乳制品检测等解决方案参会,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助力广州智能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
 

  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在2018中国广东省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上与广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智能基础设施、智能制造、可持续能源、创新研发与人才培养等领域与广州市开展全面合作,助力广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建设“国家创新中心城市”。
 

  HORIBA Scientific收购AIST-NT!
 

  具有50多年拉曼光谱仪制造经验的全球拉曼(Raman)技术领导者HORIBA Scientific今年年初宣布成功收购美国顶尖扫描探针显微镜(SPM)制造商AIST-NT。收购前,双方经历了长达四年的合作。这次收购意味着扫描探针显微镜与拉曼光谱技术实现真正意义的耦合,NanoRaman将会有完整、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出,极大地方便全球用户。该项技术也必将强化HORIBA Scientific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吉天仪器出战贵州大健康-食品、药品安全高峰论坛
 

  2018年3月29日-30日,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创新驱动助力贵州——大健康-食品、药品安全高峰论坛”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食品、药品相关检测人员及生产企业质控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北京吉天仪器有限公司携新产品“Sup-NIR 3000系列近红外分析仪”参加了本届大会。
 

  仪器企业是整个行业的基石,也是整个行业发展壮大的决定因素。目前,整个仪器行业发展形势大好,越来越多的仪器检测规程和校准规范得到制定,以及相关政策扶持下,仪器行业正加快发展步伐。作为仪器企业而言,各企业也正纷纷投入技术研发和新型仪器研制,扩大企业产品线,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