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场所选择不同的气体检测器 点击:64 | 回复:0



njshunsheng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5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8-04-18 14:44:30
楼主

关于各种不同的生产情况和检测要求,选择适宜的气体检测器是每一个从事安全和卫生工作职员都必须十分留意的事情生产情况的差别,选择气体检测仪品种也有区别在不同场所应选择不同的气体检测器

假如是在开放的场所,比如敞开的工作车间,可以选择运用随身佩带的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由于它能够延续、及时、精确地表现现场的有毒有害气体的浓度。

假如是进入密闭空间,比如反响罐、储料罐或容器、下水道或别的地下管道、地下设备、农业密闭粮仓、铁路罐车、船运货舱、隧道等工作场所,在职员进入之前,就必须进行检测,并且要在密闭空间外进行检测。此时,就必须选择带有内置采样泵的多种气体检测仪。

由于密闭空间中差别部位(上、中、下)的气体散布和睦体品种有很大的差别。比如:普通意义上的可燃气体的比重较轻,它们大部疏散布于密闭空间的上部,一氧化碳和空气的比重差未几,普通散布于密闭空间的中部,而硫化氢等较重气体则存在于密闭空间的下部。同时,容易让人忽略的氧气浓度也是必须要检测的品种之一。

因而一个完整的密闭空间气体检测仪该当是具有内置泵功用,以便能够非接触,分不同部位检测不同气体。体积袖珍,不影响工人工作的便携式仪器。只要如此才能保证进入密闭空间的工作职员的相对安全。

并且一旦进入密闭空间后,必须场地的气体成分进行频繁的检测,以避免由于职员进入、突发走漏、温度等变化引起挥发性有机物或别的有毒有害气体的浓度变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