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激光打标机优势有哪些 点击:143 | 回复:0



szbote19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
  • 注册:2017年5月23日
发表于:2018-04-18 10:52:39
楼主

    激光产业的快速发展,使与之相关的激光打标机技术逐渐被人们所认知和接受,并被人们所广泛的运用于生产生活中,因其特殊的优势及广泛的应用范围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金属激光打标机适用范围广,广泛应用于电子元器件、通讯、汽车摩托车零配件、仪器仪表、航空航天、军工产品、五金机械、工具量具刃具、洁具、医药、食品饮料、化妆品、药品包装、医疗器械、太阳能、工艺品等领域,适用于各种金属和部分非金属打标。深圳市博特精密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生产研发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及光钎金属激光打标机等系列产品。

金属激光打标机优势有哪些?

1、金属激光打标机无腐蚀,无磨损、无毒害、无污染。

2、激光雕刻无需与被雕刻的工件接触,保证工件的原有精度。

3、具有较高的防伪性,标记不会因环境关系(触摸、酸性及减性气体、高温、低温等)而消退。

4、激光雕刻的高精度特性,也特别适用于复杂图形的加工。

5、金属激光打标机运行成本低:打标速度快且标记一次成型,能耗小,因而运行成本低。金属激光打标机金属激光打标机应用行业:电子元器件、五金制品、工具配件、集成电路(IC)、塑胶按键、建材、PVC管材、PPR管材、医疗器械、电工电器、手机通讯、精密器械、眼镜钟表、首饰饰品、汽车配件等行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