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云平台开启了停车场系统的大数据时代 点击:70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4-14 13:50:24
楼主

  随着时间和技术的沉淀,停车难这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缓解,各停车场厂家在此问题上也下了不少功夫,车牌识别系统经过市场的检验,将逐步引领停车场系统发展趋势。目前,停车场管理行业发展的相当迅猛,不仅是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的加入,更多的还是结合了大数据等高级的科学技术,停车云平台就是诞生中的一个机遇,同时伴随着有车一族数量越来越庞大,加剧了城市停车难的问题,停车问题也迫切的需要得到解决。

  云停车管理系统利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对所辖停车场进行统一管理,突破了单一停车场运营管理的信息孤岛,实现了集信息采集、设备管理、人员管理、车辆管理、财务管理于一体的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加上车牌识别系统的加入,用车客户只需在出门之前用云停车查找相关适合自己的停车场,提前预定就能在到达时根据指定的步骤能够快速的停好自己的车辆,更好的利用自己的时间。

  此外,云停车还可及时向管理人员提供车场管理的决策性实时数据,并且将围绕车生活不断提升增值服务,如车位预定、优惠券、车位服务等,在解决停车痛点时,也创造了停车新体验。

  停车云平台的出现,的确大大的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也是实现智能停车场智慧停车的曙光,智能停车场的建设管理属于静态交通管理,除了信息化植入还需要有科学的规划,如 进出口规划,取车管理,还有在收费、查询、找车位等方面有良好的用户体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