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识别系统将引领智能停车发展新趋势 点击:56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4-13 13:48:04
楼主

  随着智能化的到来,21世纪将是一个公路交通智能化的世纪,如何发挥智能停车的科技作用,缓解日益加重的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成为关系经济和交通发展的重要话题,车牌识别系统作为一种新型的停车场管理设备,在智能停车体系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成为智能停车发展的未来。

  车牌识别系统相比其他停车场管理设备,设备运行稳定,支持黄牌、蓝牌、特种车辆、新能源车牌等各种牌照种类,可以在电子警察、治安卡口、高速收费站、停车场出入口等方面的投入使用,全面提高车牌识别和管理的准确性、及时性和有效性,并最终使得车辆的信息化监管成为现实,在交通监视和道路安全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由于车牌识别系统具有自身的优势,普遍地被应用在小区物业停车场、酒店宾馆、大厦出入口、商业综合体等重要的公共场所,对每一个进出的车辆进行车辆信息的记录,这也使得车牌识别系统成为智能停车停车场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设备,同时也将成为智能停车发展的新趋势。

  车牌识别系统应用场景多种多样,主要用于记录车辆的车牌号码、车辆颜色、出入场时间,实现停车场的自动化管理,以便节省人力,提高效率。对于无牌车或者受损车牌、模糊不清的车牌,车牌识别系统通过自己的车牌识别计算方法也能够清晰识别,为停车场及出入口的管理省去了很多管理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