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er工业交换机在交通领域的应用 点击:377 | 回复:0



巨宸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8
  • 注册:2018年4月13日
发表于:2018-04-13 11:29:49
楼主

Webster工业交换机在高速公路监控系统的应用

项目描述

先进的智能交管系统在现代化的交通监控管理上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随着IP技术在交通监控系统的普及,网络化的交通管理系统能为交控中心提供实时的路况信息,进而改善交通状况,提高交通网络效率,并大幅降低交通管理成本。Webster在工业以太网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的网络管理技术,为全球多家用户提供了完善的交通监控解决方案。

方案设计

通过全球合作,Webster已在世界各地布建了2000多个GES-3082GP工业级网管型以太网络交换机,为交控系统提供稳定而可靠的监控和远程控制通信网络。GES-3082GP工业级设计,配备8口与2口光纤SFP模块,可以安装在繁忙的交通路口,满足长距离且高带宽的通讯网络需要,同时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下承受高负载的使用量。Webster的GES-3082GP以<10ms恢 复时间的快速冗余环技术,确保了整个网络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