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颠覆创新,智能家居再度突破 点击:137 | 回复:0



LivingLab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2
  • 注册:2018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8-04-13 08:58:37
楼主

在全球所有厂商中,以LivingLab生活实验智能家居为代表的智能家居逐步渗入我们日常生活,今天我们来看下,LivingLab智能家居颠覆式创新有哪些!
LivingLab围绕物联网门锁、智能情景、智能照明、智能语音、智能窗帘、智能安防、智能安全、智能背景音乐、智能家庭影院、智能空调、智能地暖、智能新风、智能环境、智能窗户、智能家电、智能插座、智能睡眠、智能服务器、智能中继器、智能APP等二十大子系统,主打全屋无线智能家居生活。
一、物联网门锁
智能门锁具备密码、指纹、刷卡、钥匙开锁4种基本功能。
配备LivingLab网外置模块,具有与LivingLab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的物联网智慧功能。
1、开锁提示
当孩子放学到家,点指纹开锁,妈妈就会立即收到一条孩子几点几分到家的消息或短信。如果孩子18:00还没有回家,妈妈就会收到短信提示或者电话提醒。
2、远程开锁
当朋友或者亲戚临时到访时,您可以拿出手机远程进行开锁。
3、开锁联动
开锁时会联动灯光、窗帘、音乐、空调、新风、热水器、电视机等。推门回家不再面对漆黑的环境,轻触指纹,灯光就全部打开,然后逐步关闭,只保留玄关、客厅灯光。男女主人回家联动不同的回家场景,灯光开启、窗帘关闭同时联动语音播报。
4、自动撤防
开锁之后,智能安防系统自动撤防,回家后再也不用通过按键或验证密码撤防。家人回家即享受家的温暖。
5、防挟持智慧功能
当受到挟持时,用报警指纹开锁,门也会正常打开。此时家人和物业就会收到报警短信提示。
二、智能情景子系统
将家庭生活方式定义成多姿多彩的智能情景。用户可根据个人生活习惯自定义:回家、离家、就餐、观影、阅读、学习、听音乐、娱乐、睡眠、起夜、起床、洗漱、灯光全开、灯光全关、窗帘全开、窗帘全关、一键布防、一键撤防等情景。
我们的智能情景来源于生活,经过智能化创造,应用于生活的各个情景,使您的生活品质有了质的飞跃。
1、记忆功能
将这些情景模式记忆在指纹、语音里,保存在场景面板和手机上。
2、一键控制
只需要一键操作:离家的时候一键关闭全部电器,并自动布防。
3、一键批处理
一键开启或关闭所有窗帘、所有灯光、所有窗户。
4、一键功能设置
无需遥控选择,空调直接调到25度,特别适合老人和小孩。
5、情景重定义
使用手机随意编辑,修改功能,无需专业工程师操作。
6、OLED情景面板
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想要的情景进行命名,如手机模式、看书模式等。
LivingLab生活实验智能家居作为全球优秀的智能家居行业领导者,专注全屋无线智能家居的研发。在2018年,LivingLab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家庭生活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