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识别系统让车辆的安全性大大提高 点击:459 | 回复:0



小光头1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7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8-04-11 11:02:01
楼主

  随着科技的发展技术的进步,目前国内的停车场纷纷采用新型的智能停车场系统,其中拥有车牌识别技术的停车场系统在激烈的停车场市场争夺中取得绝对优势,现下国内采用车牌识别技术的数量已经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例如智能化小区,商业中心,国营单位,医院,学校等场所。

  是什么原因让大部分场所都开始采用车牌识别系统了呢?传统的取卡,刷卡方式的停车场系统怎么就在如此短时间内失去了优势了呢?经过了解,发现取卡式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对固定车辆管理很繁琐,需要停车取卡、刷卡,下雨天或者车停的位置离吐卡机距离稍大则磁卡感应不是太好,在前期安装比较麻烦,后期耗材的成本也比较高,尤其是在出入口高峰时段拥堵问题一直解决不了,还有停车场管理人员只能通过卡片信息简单了解车主进出场时间,而对于车主的车辆信息确是一无所知,没能及时处理停车场中出现的车辆丢失问题,给停车场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而车牌识别系统的应用,可以有效解决车辆丢失这个问题,车牌识别系统通过对进出场车辆的车牌号进行抓拍,经过数据分析,实现车辆通行,车牌号是车辆的唯一身份证,通过车牌号我们就能知道车辆的信息,同时车牌识别系统除了可以识别车牌号,还能对车辆的车型进行抓拍,保障了车辆停放的安全问题,同时对于停车场管理人员来说,停车场中车辆的相关信息可以通过进出场时的抓拍记录进行查询,避免了丢车情况的发生。

  车牌识别系统通过类似实名登记的管理方式,保证了车主车辆的停放安全,同时根据停车场的需要,不断添加新的管理模块与系统平台实现对接,满足停车场管理上的需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