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智能无人搬运车嵌入式解决方案 点击:726 | 回复:0



航大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2
  • 注册:2017年7月14日
发表于:2018-04-10 16:24:29
楼主

AGV无人搬运车,在现代仓储体系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优势,目前可在智能仓储中发挥重要作用。目前AGV(无人搬运车)在仓储物流领域主要应用于货物的分拣和搬运。AGV代替了传统的人工搬运的方式,大为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改善了作业环境,提高了企业自动化生产水平,减轻企业人力成本压力。预计到2025年有望超万亿,因而智能仓储已经是大势所趋,而智能AGV则是推动智能仓储的核心推手。

无人搬运车,在实际应用中,能沿着指定的路线行驶,且能通过货物检测传感器,自动识别已经待摆放与整理的物品。而对于AGV而言,其核心当属AGV车载控制系统和AGV地面控制系统。AGV车载控制系统,即AGV单机控制系统,负责AGV单机的导航,导引,路径选择,装卸操作等。AGV地面控制系统,主要负责对集中管控的多台AGV单机进行任务分配,车辆管理,通讯管理等。

agv.jpg

朗锐智科有幸为AGV车载控制系统和AGV地面控制系统提供可满足技术要求的高品质工控机硬件方案支持。

机器视觉工控机x.jpg

朗锐智科AGV智能无人搬运车嵌入式解决方案, 基于Intel 平台, 采用Intel Braswell N3060/N3160处理器,低功耗、高性能;采用DDR3L 内存,最大支持8GB,处理速度极快,可满足AGV地面控制系统的反应要求. 接口多,扩展性好。含:1x SATA,2x USB3.0,6x USB2.0插针,2x LAN,可扩展6x COM,可满足AGV地面控制系统连接多路AGV的控制与管理任务及指令等。产品可靠度高,可连续24小时不间断运行,满足仓储与工厂长时间运行的可靠性。

AGV在制造业的生产线中大显身手,高效、准确、灵活地完成物料的搬运任务。并且可由多台AGV组成柔性的物流搬运系统,搬运路线可以随着生产工艺流程的调整而及时调整,使一条生产线上能够制造出十几种产品,大大提高了生产的柔性和企业的竞争力。近年来,作为CIMS的基础搬运工具,AGV的应用深入到机械加工、家电生产、微电子制造、卷烟等多个行业,生产加工领域成为AGV应用最广泛的领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